风华城市服务学院召开2024年第一期学生座谈会
来源:工程造价学院   作者:   日期:2024-03-25   字体:【






3月20日,工程造价学院房地产教学创新团队一行赴南都物业总部举行风华城市服务学院2024年度第一期学生座谈会。此次座谈会旨在加强学院与企业在风华城市服务学院的交流合作,促进学生们在实践中成长,共同推动物业与城市服务行业的创新与发展。

座谈会上,风华城市服务学院的学子们纷纷就自己的顶岗实习情况进行了精彩的汇报。他们分享了在不同业态物业项目中的所见所闻,以及如何将所学理论知识应用于实际工作中。同时,同学们还反馈了在顶岗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南都物业总部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对同学们提到的薪资待遇、工作挑战性、领导管理风格等方面问题一一作出解答,并明确为顶岗实习中的建院学子们开通专属沟通渠道,为风华学子保驾护航。

座谈会结束后,房地产团队教师与南都物业管理人员就最近热点的物业与城市服务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双方就如何提高物业服务质量、创新服务模式等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共同探索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和新机遇。这次研讨不仅加深了学院与企业的合作关系,也为风华城市服务学院的教学改革提供了宝贵的思路和方向。工程造价学院 许梦媛)